close

※天草+伯爵+貞德Lily

—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
 

     天草四郎抬起手、紫黑色的炎彈引爆,視線內最後一隻掛滿節慶風格裝飾的馴鹿怪物隨之化為黑煙消散;雖說擺脫敵人包圍,他面上卻是顯露憂色,出聲提醒眼下狀況之難處:

     「……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,Avenger。」稍一仰望,自夜空中落下的細雪悄無聲息卻不曾停止,滋長了心中的不安感:「必須盡快找到Master才行。」

     「Ruler,你的冷靜不管用了嗎?」自方才便與天草四郎一同打退怪物群的岩窟王這會兒拿下帽子,拍落積雪再重新戴上,看來一派輕鬆:「還真是稀罕。 」

     「我對你的從容深感佩服,但若是雪勢加大、Master在風雪中體力不支……」

     「咯哈哈,我的共犯、這世間僅存的御主,絕不會只有這點能耐啊!」

     「Avenger——」

 

     見對方還是那副老樣子,少年的擔憂不減反增,只望雪勢別再增強才好。

     ——原是例行的探索行動,豈料在異常的靈子轉移後變了調。不明原因使得從者抵達特異點的當下與禦主分散開來。自己與岩窟王似是落在相近的座標,不消多久便碰上面一齊行動至今;然而腳下這片雪原彷彿沒有盡頭似的,就算持續走著也與受困相去不遠了。

     「既然如此、何不用你的啟示給我們指路呢?」復仇者揶揄道。

     「請別挖苦我了、還是先搜尋Master要緊……咦?」倏地一聲叫喚吸引了注意力,他張望四周,果真在遠處瞧見某個移動中的身影。

     「那是……?」

     「師——傅——!」屬於女孩的甜潤嗓音由遠而近,伴隨著銀鈴作響,來人朝這裡跑了過來,接著像是延續那股氣勢,女孩往被稱作師傅的少年身上撲去——

     「唔——」天草四郎先是穩住對方衝進懷裡的身子:「……Lily?」

     「太好了,真的是師傅!」貞德Lily淡金色的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采。

 

     「妳也一起靈子轉移了?」印象中這次探索行動的成員裡並沒有女孩。

     「哼哼,這是當然的!」她挺起身,支起那高過她半身的長槍神氣說道:「現在可是聖誕老人特訓的絕佳時機呢!」

     「也就是說,偷溜過來的對吧?」


     「咦咦……馴、馴鹿先生答應過我,所以沒問題的……吧?」一下子被識破,女孩的眼神游移起來。

     「下不為例。」少年輕嘆——或許是聖誕節將至,平時以乖巧自持的名義徒弟這會兒也按耐不住了:「總之先和我們一起與Master會合吧。」

     「遵命!師傅和——」

 

     女孩這才注意到除了自己的師傅,尚有一人也在此處;她自地面緩緩抬頭看去——西裝穿著、墨綠披風、說是吸血鬼也不為過的蒼白臉色——最終與那有著十字形瞳孔的銳利雙眼對上。

 

     「岩窟王先生……!嗚……」對方帽簷下的冷冽眼神總是讓女孩沒由來地退卻,雖然同是複仇者、卻和那個成長後的自己差得遠多了——

     「你對她灌輸了什麼?」見貞德Lily下意識地躲在天草四郎身後,岩窟王不悅道:「明明是那個龍之魔女的年幼姿態卻老是這種反應。」

     「我也不理解Lily特別害怕Avenger你的原因呢——」

     「岩窟王先生不、不可怕喔!笑聲跟黑色的火焰什麼的也……阿嚏!」女孩為了堅定立場而出聲,倏地一陣冷風刮過、於是末了氣勢全無地打了個噴嚏。

     注意到的天草四郎不加思索地脫下了赤色祭披:

     「Lily,戴上這個吧。要是著涼了可就——」「小鬼——」

 

     與身旁的岩窟王對上視線,對方也正褪去了披風,而天草四郎立刻明白過來:

 

     「喔呀,Avenger真溫柔啊——」「少囉嗦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