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關卡組合真的是喜聞樂見
擼兩個小段子隨便看看

——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​​​​​​​—


【2017尼祿祭本戰 聖女の行進】:伯爵天草(吧),2016尼祿祭關卡neta(魔城唐泰斯)


「——哎呀哎呀,還是不擅長這種粗魯的動作。真沒辦法呢。」

聖職者少年一面說著,卻是抽出手裡武士刀、倏地冷光閃過,刃尖毫不掩飾地指向前來的首波挑戰者。

許是給會場裡格外高亢激昂的氛圍感染,向來冷靜自持的少年便是開口也不難聽出其中興奮:


「愛德蒙先生,這一次背後的敵人也拜託你了——」

 

等不到預料中那總是以笑聲代替的回應,他頓了頓,一回首卻見年幼的聖女兼徒弟眨著雙眼很是不解。

「……師傅在說什麼呢?」女孩偏頭問道,連帶著頭飾兩旁的鈴鐺叮鈴作響。

而一旁黑白兩位聖女也是微愣,接著前者一臉譏諷、後者倒是挺不好意思地以氣音回道:

 

「天、不對……聖誕島假面先生,今年Avenger並不在這裡喔——」

 

沒有人接話,所有視線卻不約而同地落在少年的身上。

 

「……這樣啊。」

聖誕島假面輕咳了聲,耳根泛起不易察覺的微紅:

 

「那麼、請當我沒說過這些話吧——比起這個,那邊的挑戰者!神明裁決!」

「好突然!!!」

 

——什麼啊,掩飾害臊的手法真是差勁透頂。黑之聖女如此腹誹。

 



【2017尼祿祭預選 ぐだぐだ☆新選組】:土沖
 

「羅馬的競技場嗎……雖然吵雜了點,但氣氛確實不錯。」

男人頗為滿意眼前人聲鼎沸的盛大場面——雖說和試衛館那兒大不相同,但既然都是相互比試的場所,熱鬧一些倒也不算什麼壞事。

過了一會兒、落在後頭的少女用著未出鞘的劍隻作為拐杖,這才臉色蒼白地跟了上來:

「呼……土方先生也真是的、請別用那種寶具式跑法——嗚噗!」發軟的雙腳還沒站穩、喉頭就一陣腥味湧上,她趕緊摀住嘴、硬是把那口血給吞了回去。

 

「真慢啊沖田,敵人可不會悠悠哉哉地等你這傢伙登場啊。」

將鬆脫的圍巾重新扎好,終於穩住呼吸的沖田總司不住地埋怨:「才不是在磨蹭呢!這可是新選組大放異彩的機會喔!所以土方先生,請穿上這件由沖田小姐我精心設計的全新隊服——!」

 

「隊服?要是羽織就免了——」土方歲三話還沒說完,對方便從懷裡摸出件短袖上衣,白底黑字很是顯眼地印著I誠』,上頭更有倆人的塗鴉版畫像,想當然爾是出於少女之手。

 

「這什麼東西?蠢死了。」

 

「欸欸——!」沖田可憐兮兮地哀嚎:「我可是連土方先生的尺寸都準備好了……」

「少囉嗦,要穿你自己穿。」

「土方先生好過分!隊服就是要大家一起穿的——」

 

無視暴跳的沖田,土方撫著下顎,似是想起什麼一般:

「——對了,來比賽吧,沖田。」

「咦?」

 

他咧嘴笑了:「老樣子的那個,來比試誰斬的人多吧。」

少女立刻會意過來,明白是兩人生前進行任務時常有的賭注:

「當然了土方先生!要是我贏的話——不如說是絕對、糰子店吃到飽的費用就麻煩了喲!這次也是沖田小姐的大勝利!」

「哼,口氣還挺大——醃蘿蔔一年份,給我準備好了啊。」

 

「嗚哇、那個屯所裡早就有了不是嘛……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GO 伯爵天草 土沖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