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雙御主設定
※終章可能捏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橘髮少女甫踏出機構建築,就在面前覆滿了白雪的崖上瞧見那個讓大夥兒一陣好找的傢伙。

   「啊!藤……」
   「噓——」對方倏地一驚,回過頭來急忙止住少女即將喊出的叫喚。

   「原來是在這種地方吶。真是的,大家都在問你上哪裡去了——」
   少女無奈一嘆,走近對方:「尤其是清姬、靜謐和賴光小姐,像是不找到人就不會罷休的程度呢。」

   同為御主的少年汗顏:「唔、那個倒是意料之中……但是拜託了!讓我休息一下吧、立香!」雙掌合了起來以示請託,今日自早上以來的收禮風波可是折騰了自己不少。
   「這個嘛、說到底也不關我的事——」少女搔搔臉,跟著坐了下來:「但念在你昨天陪我趕工做巧克力的份上、就偶爾包庇一次吧。」

   「謝、謝了……」少年這才放下心、得以好好說話:
   「——不過話說回來,男性從者那邊沒問題吧?」

   「唔嗯,確實地送給大家了……回禮倒是五花八門,讓人不禁想問『回送這種東西真的沒問題嗎!』的慷慨大方啊。」思及此時房間裡堆成座小山似的贈禮,少女不禁失笑。
   「的確很有他們的風格吶——」少年想像了那票性格各異的從者們會拿出什麼禮物回贈……不行、想像不出來。


   接著一段時間裡誰也沒說話,兩人安靜地盯著夜空裡的無數星子——今晚是個難得的沒有風雪的日子、天空清朗無雲,山巒陵線清晰可見——還是少女耐不住沉默首先開口的:


   「……啊啊,我才要說呢——藤丸你好卑弊啊,要做這種事也不知會我一聲,自己偷偷摸摸地跑到外頭,真不夠意思。」
   被責難的少年倒也不以為意,嘴角弧度更甚:「我看是彼此彼此吧?妳不也帶了東西過來、我們想的到底還是同一件事——」


   少女刻意擺起的架子還是失守,取而代之的也是掩不住的笑意:「這也是沒辦法的,畢竟是那個人呢。」


   將裝飾精美的草莓蛋糕置於對方帶來的、冒著煙氣的熱棉花糖可可一旁。
   一切布置妥當,兩人幾乎是同時昂首說道——那是打從心底最誠摯、最懷念的祝福。



   「情人節快樂,Doctor。」
   眼望流星劃過天際,少年少女如此異口同聲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