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%2FVTlDc3BGcDBmZDdsbyt2V01hT2MzYUtDTXhzTHQzZjNuREQzUXNwc2NQK0dXZFlZRE5EZzVBPT0

 

 



說實話我覺得這幾個人湊在一起就是FZ裡治癒的總和
所以開了個解決海怪後大家去吃消夜的腦洞下收

OOC有無視劇情設定有
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都段子而已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
01.
「太好了Saber,這麼一來大家就都安全了呢。」艾莉絲菲爾鬆了一口氣地說道。
答話的不是別人,正是方才以對城寶具「勝利誓約之劍」消滅巨大海魔的騎士王:

 

「咕嚕嚕嚕嚕——」

 

......的肚子咕嚕聲。

 

「……抱歉了艾莉絲菲爾,我想是因為一下子鬆懈下來的關係——」無視面前愣住的眾人,Saber鎮定地一如往常。
「嘛,也是呢,畢竟剛才消耗了這麼多魔力——」劍兵的代理御主笑道,靈光一閃似地:
「乾脆這樣,去吃晚飯吧!大家一起!」

 

韋伯一臉不可置信,首先發難:
「哈?妳在說什麼啊、我們可是敵——嗚哇!Rider你幹什麼啦!」衣領又被騎兵給一手抓起,少年懸空掙扎著。
「小子,心眼狹窄的人可成不了大事的啊!況且大夥兒才一起解決了Caster那傢伙不是嗎?」
「就算只是今晚,同伴就是同伴哪,哈哈哈!」
「啊啊,真是的……Rider!」
還是那樣粗獷的大笑,少年感覺更加無力了。

 

「Saber的御主啊,多謝你的好意。但請容我先行告退——」迪爾姆德微微欠了身,正想隱身卻被Saber給止住:
「不,lancer。你為了尊貴的騎士精神自斷寶具,恢復了我的左手,我想就這麼一頓飯應該不是什麼壞事。」
「Saber……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」
兩位騎士對望,眼裡全是跨越時空的英雄惜英雄。

 

 

02.
「哎呀,Saber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店呢!又小又舊的,真新奇!」對著眼前掛上寫著「關東煮」旗幟的攤車,女子的好奇心一下子生出。
「是啊,艾莉絲菲爾,和我們以往去的餐廳截然不同,我想應該是沒有侍應生與鋼琴演奏的。」Saber頷首附和。
「唔……吵、吵死了!這種時間只有這樣的店啦!」韋伯羞惱吼道。

 

……什麼愛茵茲貝倫嘛、有錢人果然都是混蛋!
少年惡狠狠地,暗自誹腹。

 

 

 

03.
「原來裡頭是這種樣子的啊!日本果然很有趣呢!」艾莉絲菲爾又一次驚呼。
「這樣看來,得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用餐——請坐吧,Master。」劍兵拉開了攤車旁的椅凳示意。
「還是這麼紳士呢!真是謝謝Saber了。」
「啊啊、Rider,別一直擠過來!難受死了!」自家從者龐大的身軀幾乎就佔了兩人份的位置,被擠到一旁的韋伯不住地埋怨。

 

騎兵倒是頗不以為意,心思全放在了別處:「這可不成啊小子,位置可就這麼丁點大——話說回來,這裡有酒吧?全給朕拿上來!」
「好的、這位客人要清酒是吧!」
「給我聽人說話啊!」

 

 

 

04.
「嗯!這個叫做福袋的東西真好吃——形狀也很可愛呢!」白髮女子一手舉著代替筷子的叉子、一手捧頰,滿臉的幸福。
鍋爐前的攤車老闆笑出一口白牙:「喔喔,今天的蒟蒻也十分入味呦!低熱量又美味,在像妳這樣美麗的小姐們之間也是大人氣啊!」
「這樣的話那個也來一份!」艾莉絲菲爾歡快回道,完全忽略了生為人造人的自己絲毫不須擔心體重等云云:「吶,Saber也吃嗎?」

 

「唔嗯,既然艾莉絲菲爾都這麼說了,那我也點一份、唔嗯唔嗯……不如說這個、是竹輪吧?同樣要加點、唔嗯,還有蘿蔔、野菜豆腐和高麗菜捲也麻煩了——」一戰過後的騎士王似乎食慾頗佳,鼓脹的嘴裡說起話來稍嫌含糊。
「沒、沒想到Saber的食量這麼大,還真是無法從外表來判斷啊……」看著對方的一雙筷子自眾人入座後就不曾停下過,槍兵微愣。

 

 

「哈哈,畢竟才和那樣的大傢伙對戰過嘛!不說那個了,Lancer,來喝一杯吧!」騎兵將拿在自己手裡都顯得小了一圈的酒杯斟滿,一把將槍兵攬了過來邀道。
「啊!Rider、你別招惹他啊!」少年扯著騎兵的披風連忙阻止。
「——不,請容我拒絕。」迪爾姆德抬手推辭:「要是我的御主知道了肯定會發怒的……」
征服王哼哼:「那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,既然只有今晚,就是要縱情享受!」

 

「但、我看還是……」
「別扭扭捏捏了!痛快的喝吧Lancer!讓朕一下神話英雄的氣魄!」
騎兵說著說著幾乎就要站起,這麼大的動靜之下攤車頓時強烈搖晃起來,鍋裡的熱湯唰唰地濺出、老舊的木頭結構也發出嘎吱聲響。
「啊啊啊冷靜點啊Rider!攤子都快被你拆了——」

 

 

 

05.
「呼、雖然不是平常吃的料理,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,暖呼呼的呢。」
「我也有同感,艾莉絲菲爾。想不到這般看似普通、全泡在湯裡的食物也能如此美味,真是開了眼界——嗯?怎麼了、艾莉絲菲爾?」
「Saber……?」見劍兵動作豪邁地咬住並撕扯筷上之物,女子一愣。
「啊,艾莉絲菲爾也要嚐嚐嗎?煮熟的章魚腳。」
見章魚腕足上那熟透轉為通紅的無數吸盤,艾莉絲菲爾毫不費力地聯想到了方才被一刀兩斷的巨大魔物。
「我還是算了吧……」

 

 

06.
「嗝、我只是想做個效忠主人的騎士……嗚——」
迪爾姆德正在哭。英俊白淨的臉龐也因為酒精的催化紅成一片。
「為什麼、吶、Rider,為什麼啊——主人就是不肯承認我……」
「就因為我這顆黑痣、嗝、索拉烏小姐迷戀著我……為什麼、嗚——這世上的女人全都會愛上我迪爾姆德……」
「其實我再明白不過、我的主人為此怨恨著我……嗚嗚、我不配稱作騎士吧Rider——」

 

「我、我到底該怎麼做……才能讓主人理解我與索拉烏小姐之間絕無逾矩的行為……」抓起酒瓶,槍兵這會兒連酒杯都用不上,直接就口一飲而盡、接著碰地趴倒在桌上,喃喃似地:
「我的主人……」
看著的韋伯一臉嫌棄:「——嗚哇、原來是喝了酒就會性情大變的那種人……話說回來還真是奢侈又討人厭的煩惱啊這個混帳萬人迷!」

 

 

騎兵撫了撫下巴沉吟:「唔、累積了不少壓力的樣子。Lancer陣營看來也是夠嗆的——他那個縮頭藏尾的Master果真是個多疑的傢伙啊。」
少年神氣起來:「哼,肯尼斯果然就是肯尼斯……如何啊Rider、這下你知道你的Master是我有多幸運了吧?」
「這倒是、讓那樣的男人成為御主、就算是征服的過程朕也感受不到絲毫樂趣哪——」

 

「你偶爾也是會說一些中聽的話嘛!Rider!」
一邊的韋伯正樂著,迪爾姆德卻是幽幽說道:「嗝……Rider,要是、要是我能夠像你的御主那樣,又矮小又弱不禁風……索拉烏小姐、不、全世界的女人就不會喜歡上我了吧——嗝!」
「哈哈哈哈!所言即是!」
「喂喂!剛剛那話是什麼意思!超級無敵傷人的喔黑痣混蛋!你也不准附和他Rider!」

 

 

 

07.
一番折騰,直到槍兵酒醒時騎士王的飯碗也終於見底。
「——我吃飽了。」這麼說道的Saber輕啜一口餐後的熱茶,身旁的槍兵則是一臉迷茫:「唔、我是怎麼了……」
艾莉絲菲爾微笑:「既然是我邀請各位來的,這頓飯就由我們來請吧!」說著便拿出初到日本時,丈夫交給自己的、代替現金的卡片:
「嗯、是這個沒錯吧?『唰』的一聲就能付錢,很方便呢!」

 

「不好意思哪,咱這小店不收信用卡的……」攤車主人面露困擾擺手道。
「咦?這樣啊——」女子頓時無措起來 :「但我只有帶這個呢……Saber、怎麼辦才好呢——」
「雖然很抱歉,但也只能請有帶現金的人先結帳了,Master。」

 

 

眾人的視線同時落在了騎兵的御主身上。

 

「啥——!喂、等等——給我等等啊!」
「真抱歉哪,沒想到也有不能用卡片的店呢……」
「這份人情我們不會忘的。感謝你,Rider的御主啊。」
「雖然我很想幫助您,Rider的御主,但我的御主並沒有給予我任何金錢,請容我致上歉意。」
「……喂、喂!別開玩笑了啊!」
「哈哈哈!小子,看來這次是我們要作東了啊!」
「啊啊啊……你們這些人——果然很討人厭啊!」

 

 

 

08.
時間接近午夜,空蕩的廣場只見少年與騎兵坐在長椅上,前者正替空無一物的錢包哀號著:
「真是的……我帶來日本的錢已經少的可憐了——話說回來那個Saber也太能吃了吧!是怪物嗎!」
發出地無數次的哀嘆後,韋伯再也受不了自家從者那有意的視線:「……幹嘛啦、Rider?」
「唔嗯——朕只是覺得,小子你在意的可不是花光了錢這檔子事哪。」

 

征服王眉一挑:
「Saber和Lancer還有Saber那個御主,一直在考慮著吧,小子。」
少年先是一頓,雙頰微紅:「那又怎麼樣——」
「只是……我還以為所有參加聖杯戰爭的御主都像肯尼斯那樣、還有像你一樣胡來的Servant也是有的啊!」
韋伯垂下眼:「但感覺不是壞人……至少不像Caster那種的——」

 

 

騎兵大笑,人臉大的手掌拍上御主的頭頂:「喔喔、你這是心軟了嗎、小子!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啊!」
「好痛痛痛……!胡說什麼啊Rider!不管對方是誰,都是我們要打倒的敵人——」韋伯吃痛喊道。
「此話當真?」
「當然!我們一定要贏得聖杯戰爭!」
瞧見少年眼裡篤定的光芒,騎兵予以肯定:「小子,你有這樣的決心朕就放心了!朕可是絕不會把力量借給一個猶豫不決的凡夫俗子啊。」
「哼——等著瞧吧Rider!」

 

遠方不知名的鐘聲敲響,像是為著今日過後即將到來的風暴所昭告。

 

 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tezero f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