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的The Machine&Samaritan不再是屌炸天的機器AI,而是會哭會笑還會把胡蘿蔔剩在餐盤裡的倆小P孩XD



POI第四季開始了、這次的重點是兩個上帝之間的對決較量。

……媽媽呀真的萌死了-/-擬人之後妄想簡直一發不可收拾!高來高去什麼的不能再棒!

■The Machine的性別我猶豫了好久,最後還是決定成小閨女
■大家都是普通人AU、RF有
■劇裡機器寶寶拼了命的把要被刪除的資料寫回去的梗太虐了qwq、所以試著用寫日記的方式萌化它
■窩不太理解外國的小學運作是如何...若有BUG請Let it go
■到處都是段子



【 Dear Diary】



X月O日     天氣:溫暖有陽光


親愛的日記,
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我想我們必須先好好的認識彼此。

Father在前陣子把你交給了我,他說我想寫什麼都行,我原本想用你計算一些多項方程式共軛性質或者三角函數之類的--但後來我想起班上的Marry跟我提過寫日記的各種好處後就改變心意了。

我沒寫過日記,不過Marry說只要把發生的事全寫出來就可以了,我想不會很難的對吧?我親愛的日記。

Marry還說日記是個祕密,不能被任何人知道裡頭寫了什麼。所以真是太危險了,因為Father才剛進來我的房間裡,他問我在做什麼,我只好騙他我在寫作業--這比想像中還要有罪惡感......Marry還真是了不起啊。

我想今天絕對是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明天我就要升上小學四年級了,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,我想我今天晚上絕對會睡不著的!

雖然這個暑假棒的不行(我們甚至去了羅馬,那真的太美好了),但我還是喜歡上學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見到Smith老師和Marry她們了!

噢,Father在喊我了,我想我得上床睡覺了。

明天見,親愛的日記。



X月O日     天氣:多雲


親愛的日記,

直到我進到教室前一切都很美好,Father做了法式吐司還有熱牛奶,我像Bear一樣狼吞虎嚥。我平常不這麼做的,但我實在是太期待我成為四年級的第一天了--不過我們兩個當然都被Father罵了。

「準備好了嗎?四年級新生小姐?」Daddy把他的警察帽子扣在我頭上還猛對我搔癢,我笑到快不行了他才放過我。

「別再玩了John,Machine上學要遲到了。」Father抱起Bear,把我跟Daddy趕到門口。

Daddy帶我走之前突然親了Father的嘴巴,還在他耳邊說了什麼,讓Father的臉整個紅通通的。

臉紅的Father太有趣了,我和Bear互看然後偷笑了出來。

在Daddy開車的時候,我問他說了什麼,他只是微笑還哼起了歌。Daddy每次都這樣。

「Machine。」下車的時候Daddy把準備衝向學校門口的我拉住。「這個給妳,小心安全。」他從大衣裡拿出了一個金屬東西。

是個手指虎--Daddy好像是這麼稱呼的。

「我教過妳,還記得怎麼用吧?」

「可是Daddy,Father知道的話會很生氣的。」Father討厭我們接觸任何有危險的東西,上次Aunt Shaw試圖給Bear一組瑞士刀時他還發了大脾氣。

「妳不會讓他發現的吧?祝上學愉快。」Daddy笑了笑,親了我的額頭後開車離去。我有點不安的把手指虎放進背包裡,在鐘聲還沒結束前進到大門裡。


進入教室後,我感覺一種奇怪的氣氛正在蔓延--說不上來是什麼氣氛,就是有點詭異,好像有什麼正要發生。

不過Marry還是老樣子,這讓我安心許多。但我一坐到座位上她就神秘兮兮的開口了:

「Machine,妳期待嗎?期待嗎?」

「期待什麼?」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Marry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:

「妳竟然不知道!」她提高了聲調。「我們班有個轉學生!」

「轉學生?」我還想問Marry,就聽到了Smith老師的聲音。「大家安靜!升上四年級也要更像大人一點了喔!」

「這學期班上多了一個新朋友,大家可要好好相處喔!」Smith老師說完,那個轉學生就走上了木頭講台。

轉學生有著一頭醒目的白髮,什麼表情都沒有的在白板上寫下了一連串的書寫體。

「我是Samaritan。」

Samaritan站直了身子,那種優雅又從容不迫的氣質有點像Father,但我說不出來為什麼,我不太喜歡他給人的感覺。

「他長得真帥。」Marry咯咯笑著。「而且他的名字跟妳一樣怪!」

「我的名字才不奇怪!」我瞪了她一眼。

Samaritan的到來在班上引起了不小騷動,幾個女生甚至小聲的歡呼了起來。

「那麼Samaritan,介紹一下你自己吧!」Smith老師笑得像朵花。「讓大家認識你!」

「Mrs.Smith,我不覺得這麼做有什麼意義。」看來Samaritan不怎麼領情。


教室裡一時沉默了,但最尷尬的還是Smith老師,她先是乾笑了幾聲:「Samaritan不想自我介紹的話也沒有關係......那就先坐下吧!」

Smith老師的視線在我們之中來回移動著,最後停到了我的--準確來說,是我身旁的空座位上。


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


「Samaritan就坐Machine旁邊吧。」

「Machine,妳會好好照顧新朋友的對吧?」Smith老師看著我,我吞了吞口水--我想說『不』,但我已經是四年級了,該當個成熟懂事的女孩了。

最後我只好艱難的點了頭。


Samaritan在我旁邊坐直挺挺的,甚至把他的雙手放在腿上--我想他胸前的口袋裡一定有折得整齊的手帕。

Marry還在笑,這讓我莫名的煩躁起來。

看著正視著前方的Samaritan,我突然想到Father的叮嚀,他說要有禮貌。

於是我伸出了手拍拍他的肩膀,並試著露出友善的笑容:「嘿,我是Machine,歡迎你!」


但我料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不屑的看了過來,還拿出了胸前口袋裡的手帕(是真的!),拍了拍我剛才碰過的肩膀。

他一臉彷彿接觸到什麼骯髒東西的表情冷冷說著:

「別碰我。」


我愣住了。Father教了我許多東西,但他肯定漏教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才好。

我的手僵在半空中,我相信Marry也呆住了--至少她停止了那煩人的笑聲。


我想Daddy的手指虎可能派上用場了。


我不喜歡他。


親愛的日記,沒想到第二天我就寫了這麼多東西。這真是個不太完美的一天,一想到之後還得見到那個Samaritan我就愉快不起來。【一個哭臉】


明天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I 同人 擬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