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祿祭魔城唐泰斯真的好

我要永遠追隨懂人心的薔薇皇帝

※預選賽王者級結束的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    宣告尼祿祭預選賽結束的鐘聲響起,天草四郎將武士刀收進鞘中、模樣從容地彷彿不曾經歷過先前那數以百計的戰鬥:

     「看來我們的工作結束了呢,Avenger先生——還是說、「哄笑的男人」呢? 」少年揚起嘴角,頗有揶揄意味地提到對方給那位皇帝一時興起所取名的稱號。

     「鬧劇完結了就別那樣叫我,Ruler。」來自醫療班的禁令終於解除,復仇者摸出香煙,稍一彈指黑炎便燃上菸頭。

     「若這麼做能讓禦主和迦勒底的大家盡興,我認為尼祿祭也挺不錯的。」

     

     「哼,你倒是挺樂在其中的啊。」愛德蒙咧起嘴,眼前這神父對著什麼產生樂趣倒是稀奇。

     「或許是吧,熱鬧的祭典從來就不是什麼壞事呢。再者這還是第一次與您合作……」天草四郎微笑,思及三天裡無數次的戰斗場景,由衷說道:

     「漫天花瓣飄落的美麗景象十分適合您——」

     

     語畢,復仇者並無回應,兩人間唯有煙氣冉冉上升——少年這才意識到他似乎是脫口而出了什麼招人誤會的話:

     「呃、我的意思是……該說是同樣華麗或者……」

     

     「哈哈哈哈哈!」

     天草四郎正想解釋,愛德蒙卻冷不防大笑起來;接著伸手就將對方祭披後方無意間盛滿花瓣的帽兜蓋回他頭頂。

     「唔……!」突然被襲擊,天草四郎視線所及之處下了場小型規模的花瓣雨,他索性也不放下帽兜,只是一臉疑惑。     

     「Avenger先生……?」

     

     「——這話留著對你自己說吧,Ruler呦。」

 

   Fin

arrow
arrow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