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p8YQmMwQ7RCC97PgjFJS1


他分不清現在是破曉抑或黃昏。





遼闊的天穹無止盡地朝著視線所及之處延伸,漫天橙紅光芒在灰暗雲翳深處鍍了層金邊,遙遠地平線上的半輪紅日正升起抑或沉降。
腳底下全是細密的沙粒,有些正隨著風吹散去而後飛落;遠處近處皆有幾座堆起的沙丘,在這廣大得毫無邊際的地方看來頗為荒涼。


少年——不、只有外表還是年輕時候模樣的男人沒有來到此地之前的記憶。

自己就像是突然出現那樣。


男人只是立在原地、瞧著肩上能完全覆蓋住自己身軀的赤色披風,他捏緊了懷裡頗有分量的硬殼古籍;這突如其來的遭遇並沒有讓男人感到驚訝,眼前一切反倒有著深刻的熟悉感。

他是認得這副景象的。
因為此處簡直像極了——歷經一次便無法忘卻,宏大壯觀而震懾自己的,那個人永遠的驕傲——



「小子。」



男人倏地回首,望見眼前那人後隨即一震、灰綠色的眼波閃爍,視線頓時模糊起來——心口像是有什麼牢牢的堵著,充實又溫暖的不可思議。

旌旗當空,長槍馬匹與無數兵將橫列成沒有盡頭的陣勢。而紅髮的王者僅僅只是佇立,那骨子裡天生的霸氣就已顯露無遺——



「看來你成長了啊。」


「……突、突然說這個幹什麼啊!這是當然的啊!」他試圖定下心,胡亂抹了抹臉上狼狽的表情,男人的聲音還是如此顫抖:
「也不想想是誰丟了一堆命令後,就自顧自的跑去送死——你還真是亂來啊,Rider!」

「哈哈!做的好,我的臣子——維瓦 • 維爾維特。」王者瞧著撇過臉插著雙手埋怨的男人,大笑出聲。

男人聽了先是一頓,臉上閃過羞赧:
「唔、少得意了,倒是你當初說要征服世界什麼的,還不是沒有做到——」
「小子,可別搞錯了。本王的野心可還沒有結束,但要是少了任何一個本王引以為傲的臣下,征服之途便是無法開啟的啊。」


這麼說道的王伸出了手。



「……又說得那麼輕鬆,真是個大笨蛋——」

身為臣子的人說著邊向前邁開腳步,於荒漠之中到達了那個作為終點也是起點的地方。




FIN

arrow
arrow

    pomel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